【品牌故事】


一聲輕鬆的招呼,喚醒我們曾熟悉的 ──── 那段不羈的光輝歲月。

彼時有一道名為「青春」的湧泉,她灌溉心靈,注入無盡活力,亦滋養肌膚,賦予盎然生機。
幾經歲月的歷練,心境如水般逐漸開闊,變得清淨澄明,只願以絕對純粹,賦活「美」的真諦。

於是,珍貴的青春之泉被悉心封存,等待你的雙手再度開啟,為臉龐帶來如春雨過後的生命力,每吋肌膚再現自然澎潤。真實年齡只不過是數字,無法框架確實發生的美顏奇蹟。

由母親親手寫下的「齡時差」,筆觸間帶有幾許自由灑脫,正如肌齡被重新逆轉後,再也無懼時光在臉龐上的無情刻畫,就像每個引人入勝的人生,都有峰迴路轉的劇情。而你現在的選擇,將再度帶你回到耀眼的全盛時期。


此刻,你與青春 ── 齡時差。




【六大保證】


期許|肌齡逆勢生長
「縮時、逆齡、童顏」不再是口號,而是應該盡全力守護的美好初心。我們堅持給肌膚最好的養護方式,讓你此刻的保養,扭轉肌齡只能隨時間老去的線性規則。

跨越|生理時鐘限制
一天24小時,分分秒秒我們的肌膚都在進行自體修復。選對保養產品,為微小卻認真忙碌的肌膚細胞助一臂之力,確實縮短肌膚重回全盛時期的路程,並長久駐留。

重生|自然環保美肌
特別選擇天然植物梗作為面料,親膚柔軟的質地加強保養成分迅速滲透肌底,深度滋潤你的肌膚, 同時也修護熱愛自然的心,讓良善的美由裡到外綻放光彩。

回歸|肌膚純粹需求
認真保養了這麼多年,發現肌膚要的其實很簡單:嚴選調配有感植萃配方、降低所有致敏源頭,讓細胞少了包袱,才能擺脫真實年紀的限制,長成肌齡自由的健康美肌。

實踐|理想不怕堅持
保養的本質,在於藉由每日實作,建立心靈與肌膚內外連結的儀式,無需浮誇,但求確實。重要的研發經費,就該花在選料與精華液配方上,以純粹本質優化保養效果。

責任|安心託付美顏
產品通過國際SGS最高標準檢驗與安定相容性測試,並投保南山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委託代工廠擁有GMP和ISO22716認證,每一片都敷得放心、美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