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
知名Youtuber
職業:知名Youtuber
膚質:敏感性肌膚
保養習慣:請見鹹菜日常Youtube頻道
推薦指數:⭐⭐⭐⭐⭐


大家有看上週的夏日輕保養影片了嗎?我和腦公前陣子剛打了皮秒蜂巢雷射,雖然影片裡看起來已經完全退紅腫了,但其實拍片當天才只是雷射後的第五天,能讓兩顆紅柿子保濕潤澤成這樣,我真的要對HEY HEYDAY齡時差保濕面膜系列產品的效用膜嘖嘖稱奇!

如同該品牌的品牌故事所示,我們都只願以絕對純粹來賦活美的真諦,就像用了那麼多功能的保養品後,我還是最提倡回歸到保養的本質-保濕。HEY HEYDAY齡時差的保濕面膜系列,目前有以天然植物梗製成的白面膜,以及日本進口選料附有炭粒子的黑面膜,重點是這兩款面膜都富有高分子的玻尿酸和六種純粹的植物萃取修護精華,有效撫慰敏感、鎮定修護敏弱的肌膚!

實際使用過這兩款面膜後,我特別喜歡親膚、透合度極佳的白色款,剛剛好的精華液搭配纖維細膩的材質,敷在臉上非常舒適、帶給我生活儀式感的享受,而主打快速保濕、吸附毛孔油脂髒污的黑面膜則特別適合運動結束或在外奔波整日後使用,我個人覺得黑色款使用起來真的更為滋潤!

真心推薦齡時差的這兩款面膜給大家,這種價格親民、成分單純、純粹保濕的面膜,真的非常值得讓你一試成主顧啊!